郭台銘被爆組「非綠陣營」 柯文哲:過年接到電話「2月中見面」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被傳出為了布局2024總統大選,有意組「非綠陣營」爭取出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日表示,春節期間有接到郭台銘電話,對方說從美國回來後、二月中旬要來找他。

▲▼柯文哲出席民眾黨新春團拜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出席民眾黨新春團拜。(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柯文哲2日上午出席民眾黨新春團拜,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外傳郭台銘想組「非綠陣營」,柯文哲說,郭台銘春節期間有打給他,說因為要去美國,所以二月中回台灣後再來找他,「郭台銘沒說要聊什麼,只說從美國回來後再講。」目前只有電話拜年,還沒有見面。

至於是否認為郭台銘可當「非綠共主」?柯文哲認為,不應該用「打倒」、「非綠」、「下架」等字眼,應該是怎麼樣做對台灣比較好,「負面力量不會使國家更好,我不太贊成選舉用什麼『下架民進黨』,應該說怎麼做台灣更好。」

▲▼柯文哲出席民眾黨新春團拜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