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爭選2024? 親信幕僚透露:不會參加初選

▲行政院長蘇貞昌、陳建仁交接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動向備受各界關注,更有聲音勸進參選2024總統。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出,蘇貞昌的親信幕僚透露,他不會參加總統選舉的初選。

周玉蔻說,民進黨內外都有估測或呼籲蘇貞昌參與黨內總統候選人初選的聲音。其中,或有不懷好意派系互鬥者的酸言酸語,大部分如作家汪浩所言,都是以良性競爭、活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推出過程為前提,頗為正面善意。

至於蘇貞昌到底會不會參戰2024,周玉蔻表示,他的長期親信幕僚已經說明,蘇貞昌不會參加總統選舉初選戰。

蘇貞昌1月底才卸下閣揆一位,各界勸進他再找戰場的聲音不斷,近日剛將行政院長職務交棒給前副總統陳建仁,未料1日就因椎間盤突出手術,於台北榮總住院,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前往醫院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