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女飛官喊「台灣這點超危險」 不能常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飛官Abby來台灣找妹妹涵娜,她大讚台灣美食「極度危險好吃」,「我必須限制我來台灣的次數,不然我會變胖!」另外,她也希望能找到會說中文的另一半。

▼Abby來台灣找妹妹涵娜,兩人快4年沒見,在桃園機場感動相擁。(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bby和涵娜都來自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涵娜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指出,她來台灣4年,在台大念中文系碩士班,在美讀高中時,需要選一個外文課,姊姊那時學中文,「我想跟她練習,所以我也學了中文。」

Abby提到,她跟很多人一樣,因看了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所以加入海軍,一開始是飛T45型噴射機到航空母艦,後來改飛MH60 S型直升機,執行兩次太平洋部署任務,接著換飛固定翼飛機,在日本沖繩基地飛的是C12 F型飛機,現在負責短程運輸,大部分載軍人和軍用物品。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Abby大讚台灣美食「極度危險好吃」,「我必須限制我來台灣的次數,不然我會變胖!」(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Abby說,她之前很開心在日本工作的一個理由,是離妹妹比較近,但因疫情,她到日本後,兩人也是快4年沒見面,後來一開國門,馬上搭飛機來台,但之前能來台的時間很短,大部分都在台北吃吃喝喝。

Abby分享吃過最喜歡的東西是客家麻糬和豬血糕,另自己滿意外會喜歡吃雞皮,但雞睪丸真的無法,「芒果冰、蚵仔煎、臭豆腐還有吃到飽麻辣火鍋,都是極度危險好吃,我必須限制我來台灣的次數,不然我會變胖。」

▼涵娜在台大讀中文系碩士班。(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Abby表示,雖然她跟妹妹一起度過這些美好時光,但其實盼望能有另一半,當一個飛官薪水很好,所以希望對方不要是工作狂,如果他願意專心家務也很好,「我希望對方會講兩種語言,因為我想再一次練習我的中文。」她大讚台灣每項文化都非常有意思,在這遇到的每個人都很友善,真心推薦來台灣。

「姊姊很愛吃!」涵娜指出,自己做了一個美食清單,要帶姊姊吃全部,「台灣成為我的家,我覺得我是台灣人,如果發生任何事情,我會戰到最後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