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要求消除烏軍「砲擊俄羅斯」:邊境人民失去家園 供電中斷

▲▼俄羅斯總統普丁主持視訊會議,提及俄烏邊境的俄羅斯人民遭遇砲擊,失去家園。(圖/路透)

▲俄羅斯總統普丁主持視訊會議,提及俄烏邊境的俄羅斯人民遭遇砲擊,失去家園。(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下令國防部,優先保護俄羅斯領土免受烏克蘭軍隊的砲擊,許多俄烏邊境地區的俄羅斯人民處境艱難,不但失去家園,還面臨供水、供熱和供電中斷的困境。

根據CNN報導,普丁在「恢復住宅基礎設施」的視訊會議上提及相關議題,包括俄羅斯別爾哥羅德(Belgorod)、布良斯克(Bryansk)和庫爾斯克(Kursk)地區,以及 2014 年被俄羅斯非法吞併的克里米亞的住宅,被烏克蘭軍隊以及「新納粹組織」的砲擊「損壞或摧毀」。

普丁說,「當然,當務之急是消除砲擊,但這是軍方的事,許多人發現自己處境艱難,他們失去了家園,被迫搬到親戚或臨時住所,面臨供水、供熱和供電中斷。」

烏克蘭武裝部隊尚未正式承認對俄羅斯領土的砲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