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住院開刀!忍痛2年突PO病床照「人生就是永遠充滿挑戰」

▲館長1日晚間突PO出病床照。(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1日晚間突然PO出病床照。(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2020年8月遭人槍擊,雖幸運保住一命,但腿傷至今仍未完全康復。他1日晚間突然PO出住院照,表示槍傷後已復健2年多,傷處卻依然非常疼痛,此次開刀就是希望可以有所改善,同時他也自我鼓勵「人生就是這樣永遠充滿挑戰」。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粉絲留言送暖。

館長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受到槍擊後他已復健2年多,不過身上的傷依然非常痛,每次訓練腿時都是忍痛訓練,因此決定入院開刀,「希望這次開刀完可以更好」。另外,他也不忘鼓勵自己和粉絲,「雖然復健之路很痛苦,但我還是要勇敢面對。人生就是這樣永遠充滿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1日晚間突PO出病床照。(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為阿館祈福,早日康復手術成功」、「加油,復健完就30公分了」、「阿館加油,祝早日康復」、「加油,祝一切順利」、「館長鋼鐵般的身軀一定有鋼鐵般的意志,祝早日康復」,林口長庚醫院泌尿外科醫師侯鎮邦也留言,「館長您是奮鬥不懈的勇者,祝福您手術順利」

時間拉回2020年8月28日凌晨2時20分許,槍手劉丞浩趁館長離開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時,朝他連開三槍,館長右手臂一發槍擊穿透傷,子彈貫穿手臂後再擊中右大腿,另右大腿也粉碎性骨折,彈頭卡在腿內,而右小腿則中了一槍,且彈頭卡在腳踝中,被送往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救治。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2年多前遭槍擊送醫。

事後槍手劉丞浩帶槍自首試圖擔罪,但檢警查出背後為竹聯幫寶和會份子主使。一審將寶和會會長林修伯、組長施俊吉等人分別判刑18年到10月不等刑期,案件上訴二審,高院二審16日改判刑主謀施俊吉16年、槍手劉丞浩15年6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今年1月13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