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胸妹哀求畫面曝!肉身貼擋逢甲刺青男 他持刀暴衝「嗆空氣」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逢甲商圈驚傳刺青裸男持刀揮砍案,該男今日晚間6時許在某摩鐵遭逮,隨後被警方帶回住處拿取物品,並帶回訊問。而昨日事發畫面也隨之曝光,附近住戶的監視器拍下,該男頭戴鴨舌帽、手持開山刀,還裸上身露出半甲刺青,情緒相當激動四處亂衝,還向附近民眾嗆聲,一旁長髮妹不斷苦勸,卻隻身難以阻擋。

▲▼             。(圖/民眾提供)

▲吳男昨日在逢甲持刀街頭狂揮,一旁女性友人肉身阻擋。(圖/民眾提供,下同)

事情傳開後附近住戶相當緊張,所幸警方在今晚18時許將其逮捕,19時許將該男上銬後帶回住處拿取物品,疑似女友的長髮妹也被警方帶回。附近民眾站在巷口向記者詢問狀況,紛紛說「真的很可怕」,昨天還跟對方對到眼。

▲▼             。(圖/民眾提供)

第六分局警方表示,經查該男為27歲的吳姓男子,不只當街揮刀,還在1月29日時謊報殺害女友,被警方依照恐嚇危安罪嫌送辦。昨日在福上巷揮刀後,帶著女友躲藏到汽車旅館,被警方破門逮捕,還查出身上有K他命、毒咖啡包、開山刀以及空氣手槍等,全案將依照毒品罪以及恐嚇公眾危安罪偵辦。

▲▼             。(圖/民眾提供)

回顧事發當時目擊者指出,當時約上午9、10點,一個壯碩男從白車下來,疑似還從車上拿著手槍,但看不出來是真槍還是假槍,被一旁的女子苦勸「不要這樣」,男子換從車上拿一把開山刀(有用刀鞘包裹),沿路往前走大概100公尺,對咖啡廳跟鐵工廠的人員嗆聲,其中鐵工廠的員工正在講電話,與對方對到眼,對方怒氣沖沖、精神恍惚的嗆「看X小」,在女子的勸說下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