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被車門夾住!82歲翁「遭地鐵一路拖行」當場慘死 驚悚瞬間曝

▲▼ 巴西里約一名老公搭地鐵手被夾住,慘遭拖行身亡。(圖/翻攝自g1)

▲ 巴西里約一名老翁搭地鐵手被夾住,慘遭拖行身亡。(圖/翻攝自g1)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里約去年10月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老翁在地鐵站月台上,準備上車時手被車門夾住,這時列車直接開始向前移動,導致老翁遭拖行當場慘死。事隔約3個月後案發畫面近日公開,令人怵目驚心。

綜合當地媒體G1及《太陽報》,82歲退伍老兵西芒(José Alves Simao)去年10月22日下午在里約Uruguaiana地鐵站,正準備上車時車門就開始關閉。監視器畫面可見,西芒走到月台時列車已經進站一段時間,他連忙大步走向車門,才伸出手時車門就開始關起,導致他動彈不得。

西芒的手被車門夾住,幾度向後想拔出都沒能成功,沒想到這時號誌從紅燈變成綠燈,列車開始向前行駛,月台上其他乘客見狀紛紛衝上前想幫忙,卻趕不上列車速度,西芒便遭列車一路向前拖行,很快就消失在列車和月台間隙之間。

西芒胸部及腹部重傷,當場身亡。他兒子遲遲聯絡不上父親,後來接到警方聯絡才知道他意外喪命。家屬指控車門安全裝置故障,監視器影片也證實此事,才會導致列車在有人被夾住的情況下仍可行進。里約地鐵則聲明表示,正持續配合警方調查,且願意提供家屬一切必要的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