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跳河「妹子失蹤」男友游上岸…瘋傳因天價聘金殉情 真相曝

▲▼情侶爭執後墜河被造謠為彩禮殉情。(圖/紅星新聞)

▲救援人員正向當事人28歲的小徐詢問事發當晚的細節。(圖/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一男子小徐與女友小陳近日因瑣事發生爭執,小陳跨過護欄欲跳河,隨後兩人雙雙落水。小徐上岸報警後,警方隨即組織力量搜救,因事發河段情況複雜,搜救至今仍在進行中。小陳墜河後,被多名網友以「天價彩禮」、「自殺殉情」為標題,通過直播、短影音等方式,在網路上大做文章,小陳父親表示,將追究造謠者法律責任。

據《揚州電視台》報導,目前,在墜河事發地-真武大橋附近,多支救援隊伍正在上下游展開搜尋。岸邊的救援人員正向當事人28歲的小徐詢問事發當晚的細節,查找搜救線索。

小徐表示,墜河失踪的是自己的女友、27歲的小陳。事發在1月24日晚上11點多,他和小陳參加朋友聚會,期間在KTV消費時,兩人為瑣事發生爭執,「吃飯的時候都很好,就是唱歌的時候鬥了幾句嘴,兩個人都喝了不少酒,情緒比較激動。」

▲▼情侶爭執後墜河被造謠為彩禮殉情。(圖/紅星新聞)

▲目前救援人員還在搜救中。(圖/紅星新聞)

之後,小陳摔門而出,小徐和朋友一路追到真武大橋,想不到小陳跨過護欄要跳河。小徐回憶,「朋友當時在後面抱住她,我當時沒有使上勁,她已經跨過去了,我抓住她手臂和腿,她腿一踹,我手被她踹鬆下來,正好大衣是寬鬆的,就滑下去了。」

小徐說,女友墜河後,他也跟著跳了下去,而兩人都不會游泳,在水裡掙扎。因為身穿羽絨衣,他這才逃過一劫,「沒有羽絨衣我也沉下去了,我看不清只知道瞎游,正好游到邊上,後悔那天晚上就不應該出來。」

小徐上岸後報了警,轄區警員隨即組織力量搜救。然而,事發河段情況複雜,直到現在還未發現小陳的下落。目前,搜救範圍正在擴大。

▲▼情侶爭執後墜河被造謠為彩禮殉情。(圖/紅星新聞)

▲網路上出現各種造謠。(圖/紅星新聞)

這幾天,小陳的家人心急如焚,一直在現場等待女兒的消息。然而,讓他們氣憤的是,一些網友以「天價聘金」、「自殺殉情」為標題,通過直播、短影音等方式,在網上大做文章。

陳家人怒斥,小陳和小徐相處才3個多月,還未談婚論嫁,索要天價聘金等純屬子虛烏有。小陳父親表示,「我女兒目前下落不明,現在謠傳誰能受得了,我們肯定要追究這些人的責任。」

對此,法律界人士表示,利用網路誹謗他人,相關信息被點擊、瀏覽次數達到5000次以上,或者被轉發次數達到500次以上的,則可能構成誹謗罪。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家屬氣憤表示將追責。(圖/紅星新聞)

▲▼情侶爭執後墜河被造謠為彩禮殉情。(圖/紅星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