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立委選到一半「被退選」 詹江村:國民黨「沒背景」一輩子選議員

▲▼詹江村打滾諷羅智強「只要肯德基」  今晚改PO敬禮照:感謝成全。(圖/翻攝自臉書/詹江村)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圖/翻攝自臉書/詹江村)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大選除了總統選舉備受關注外,立委選舉也是一大亮點,各陣營已紛紛有人表態參選,引起討論。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1日就在臉書分享自己競選議員及差點能「選立委」的過程,大嘆「國民黨難道背後沒有好老闆支持,沒有好爸爸栽培,就注定一輩子只能選議員嗎?」

詹江村表示,自己選了第五次議員,過程中,國民黨曾經衰敗,甚至黨支持度低迷不振。他憶起第一次選議員時,地方黨部問他憑什麼選議員,並質疑他沒有宗親,沒有同鄉會,問他「票在哪裡?」,要他出示存摺,以證明他有能力支應選舉費用。他指出,自己最後在國民黨地方黨部揚言如果他執意參選,將不給予配票的情況下,拿下國民黨被提名的候選人第一名當選。

詹江村再提到,上一次他參加桃園市第一選區(龜山、蘆竹、桃園)立委初選,在已經通過初選情況下,自己花了將近4百萬正式投入立委選舉,民調還贏民進黨對手鄭運鵬10幾個百分點,但選到一半黨中央突然來一通電話,說他還年輕,直接片面取消已經通過初選資格的他,轉而徵召前立委陳根德。

詹江村坦言,縱然如此,他也不曾離開國民黨,更不曾因為國民黨衰敗的時候,就不敢說自己是國民黨議員,不曾左右搖擺,隨風轉舵,但他也直言,這次他如果再次參與立委初選,再度勝出,不知道黨部這次會不會換個說法,說他年紀太大了,讓年輕人來。

他最後感慨寫道,「國民黨難道背後沒有好老闆支持,沒有好爸爸栽培,就注定一輩子只能選議員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