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弟寒假作業遭哥用「打火機燒」字跡全消失!網曝解方:放冰箱

男童用打火機燒弟弟的寒假作業,寫好的字跡全消失。(圖/翻攝自農民頻道微博)

▲哥哥用打火機燒弟弟的寒假作業,寫好的字跡全消失。(圖/翻攝自農民頻道微博)

圖文/CTWANT

辛苦寫完的作業要是被毀,肯定欲哭無淚!大陸湖南省長沙市有一名男童,在寒假最後一天惡整小學弟弟,竟用打火機烤寒假作業,好不容易寫好的字全都隨之消失,讓大批網友對弟弟感到心疼。

根據微博《農民頻道》報導,事情發生在1月30日,哥哥在開學前一天惡作劇,拿打火機在弟弟的作業上燒,只見火苗掠過的地方,藍色原子筆的筆跡立刻消失,變回還沒寫作業前的模樣。

作業回復還沒寫之前的樣子。(圖/翻攝自農民頻道微博)

▲作業回復還沒寫之前的樣子。(圖/翻攝自農民頻道微博)

影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這是得有多大仇啊」、「這個哥哥好壞啊」、「這個哥哥是上天派來懲罰弟弟的吧」、「弟弟已哭暈在廁所裡」、「弟弟絕對氣哭了」、「說句心話這個哥哥有點壞啊」,也有人認為影片就是證據,「把這個影片發給老師看就可以了」、「這不就是證據麼,怕啥,直接跟老師說」。

還有網友給出解方,透露「放冰箱就會變回來」,真的有效嗎?事實上,大陸學生中流行一種筆叫做「可擦筆」,當溫度高於58度,油墨中的特殊試劑會阻止生色材料和顯色劑結合,導致字跡消失。只要溫度夠低,顯色劑就會和生色材料重新結合,讓字跡再次顯現。

延伸閱讀
薔薔遊日扮藝妓「狂被各種坑」...怒喊:不會再來了 粉絲湧店家「跌剩1.8顆星」
小屁孩「抓海鷗想塞瓶中」 父母竟在一旁幫忙
8歲男童浮潛完想上船 突衝出鯊魚「緊扒胸口咬住」險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