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拳柯文哲總統路!蔡壁如曝操刀國政白皮書 「希望他更明確表態」

▲▼蔡壁如打拳擊。(圖/記者蘇晏男攝)

▲前立委蔡壁如。(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1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規劃,蔡壁如表示,自己有在幫忙柯文哲的國政白皮書,「柯文哲希望我幫忙做一些事,但我還沒有回復他,因為柯文哲現在的態度,讓想幫忙的人,很難替他發聲,希望柯文哲可以更明確表態選總統意志。」

針對外界盛傳和柯文哲大吵一架,蔡壁如否認,她直言自己不太可能跟柯文哲大吵,雖然過去共事時可能會因意見不同各持己見,但大吵一架一事,是媒體過度渲染。

蔡壁如透露,今早自己才和柯文哲碰面、討論事情,「他希望我幫忙做一些事,同時也會給予薪水,但我沒有回復他,因為柯文哲現在的態度,讓想幫忙的人,很難替他發聲,希望柯文哲可以更明確表態選總統意志。」

對於去年九合一大選,蔡壁如坦言,去年民進黨選得很差,但民眾黨選得也不好,「後來我們的檢討是,民眾黨缺少讓大家投票支持的動力。」

對於自己的未來動向,蔡壁如表示,為了避免雙頭馬車的狀況發生,自己應該是不會再回到民眾黨黨部或競選總部,因為幫忙總統大選這件事,也並非一定要進入系統,且這是她個人的決定。

主持人黃光芹追問,那智庫或其他職位呢?蔡壁如回應,「我還在思考,今天跟柯文哲談完後,也跟他說再給我一點時間,再跟他報告。」

不過,蔡壁如也透露,民眾黨要走務實路線,柯文哲要角逐2024總統,應該要提出自己的國政白皮書,自己這部分有在幫忙柯文哲,柯文哲也要出來跟民眾說要把台灣帶去哪裡,面向包括經濟等內政議題,「柯文哲要對選民說明,人家才會把票投給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