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名自稱「新聞圈吳彥祖」 陳明君吐槽:放大1.5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東森財經台金兔年晚間黃金時段節目,《57新聞王》一度盛傳將由「吳彥祖」與「Ella」主持,讓網友相當期待,但原來是主播「自稱」!將由財經主播陳明君與資深社會記者、體育主播李家名共同主持。

▲財經主播陳明君與資深社會記者、體育主播李家名搭檔主持。(圖/東森提供)

▲主播陳明君與李家名搭檔主持。(圖/東森新聞提供)

陳明君首次與李家名嘗試雙主持,難免擔心默契不夠,此時,李家名話鋒一轉自稱是「新聞圈吳彥祖」,陳明君立刻冷回:「是放大1.5倍的!更有看頭!」對於李家名來說,陳明君「有種大姐姐般的親和力」幽默風趣,還長得像女團SHE裡的Ella。很敢互相吐槽的兩位主持人,希望能在節目中以幽默輕鬆的方式,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新聞時事角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經主播陳明君與資深社會記者、體育主播李家名搭檔主持。(圖/東森提供)

▲徐俊相主持《57爆新聞》踏進節目一線戰場。(圖/東森新聞提供)

此外,徐俊相帶領《57爆新聞》團隊,前進晚間九點新聞台談話節目競爭最激烈的一線戰場,徐俊相以全方位觀點角度,直擊新聞看不到的視角,深挖真相,掌握全球從政經軍武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