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吻功封神衝熱搜榜! 大膽爬窗台問劉亦菲「能不能親」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清新療癒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神仙姐姐」劉亦菲跟「現偶男神」李現主演,播出以來收獲好評、話題不斷,兩人生活化的演技跟超強CP感,讓不少劇迷直呼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劇中劉亦菲一度離開雲南回北京,但為了能再見到李現,她選擇回到大理開民宿,難掩內心喜悅的他,直球告白說出:「我對別人都沒感覺,我只感覺到了妳。」他還激動地爬上窗台問她:「到底能不能親?」讓她嬌喊「你好兇啊!」

▲《去有風的地方》劉亦菲、李現「紅豆遙遙冰CP」甜蜜吻戲連發。(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劉亦菲、李現「紅豆遙遙冰CP」甜蜜吻戲連發。(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甜蜜的窗台之吻後,兩人也從曖昧模式轉換為強烈放閃模式,一抓到機會就玩起親親,讓觀眾笑稱「兩人都好會親!」「嗑到了跟著心動」。「紅豆遙遙冰」CP一吻封神不僅讓「李現好會親」衝上微博熱搜。暖男李現也應劇情挑戰土味情話,一幕他為了安慰電話那頭悶悶不樂的劉亦菲,說出「妳這人走路怎麼不看路啊!要不然妳怎會撞到我心上呢」、「妳可不可以幫我洗個東西?喜歡我。」等撩妹金句頻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有風的地方》劉亦菲、李現「紅豆遙遙冰CP」甜蜜吻戲連發。(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劉亦菲、李現CP感爆棚。(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去有風的地方》描述飯店經理許紅豆(劉亦菲 飾)在歷經閨蜜驟逝打擊後,決定辭掉工作,獨自前往雲南大理調養休息。她在當地遇見了返鄉創業的謝之遙(李現 飾)並且被他的熱情打動,兩人相互扶持,給予彼此慰藉的同時也互生情愫,劇中的慢活步調跟大理古城美景,令許多人嚮往,光是春節期間就吸引超過423萬名旅客到當地旅遊,帶來約新台幣140億的觀光財。劇裡李現積極推廣家鄉的木雕、扎染、刺繡等非物質文化遺產,也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發文讚賞。

▲《去有風的地方》劉亦菲、李現「紅豆遙遙冰CP」甜蜜吻戲連發。(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去有風的地方》發展當地觀光。(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現近期受訪時透露,現代人的生活壓力都很大,能透過影視作品,帶給大家放鬆療癒的感覺,他覺得很有意義。在拍完後,他也一度考慮要到大理開間咖啡館,想繼續感受當地的平靜美好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