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獨生女爆「服用鴉片類藥物」6週暴瘦22公斤 死後領10億保險金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天王「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獨生女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1月13日因心臟驟停猝逝,享年54歲。突然驟逝的原因,爆出可能與吸食鴉片類毒品減肥有關,而雖然麗莎瑪莉生前欠下1百萬美元的稅金,但她的人壽保險理賠金高達3500萬美金(約台幣10.5億)。

▲▼「貓王」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Lisa Marie Presley)。(圖/路透社)

▲「貓王」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在一月心臟驟停猝逝。(圖/路透社)

據《TMZ》報導,麗莎瑪莉生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出席1月份的金球獎,而在那之前的兩個月,她開始動整型手術和用極端方式減肥,其中就包括使用鴉片類藥物。而麗莎瑪莉透過這樣的方式,在短短六週內減掉了40到50磅(約18到22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家族相關人員透露,麗莎瑪莉其實不只是這段時間使用鴉片類藥物減肥,而是長期都在與藥癮對抗。她在出席金球獎時已經身體非常虛弱,受訪時站都站不穩,走路也需要攙扶,兩天後就突然去世。

▲▼「貓王」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Lisa Marie Presley)。(圖/路透社)

▲麗莎瑪莉普里斯萊(右)曾經身材豐腴。(圖/路透社)

當年父親「貓王」離世時,她僅9歲,便成為繼承父親鉅額遺產的唯一繼承者,不過如今卻被指出,生前將高達美金1億元(約台幣30億元)的家產揮霍殆盡,還欠下將近美金100萬元(約台幣3000萬元)的稅金。

不過如此債務對她的後人也不成問題,因為麗莎瑪莉生前共有兩份人壽保險,在她死後分別可以獲得2500萬、和1000萬美金的理賠金。本來因為財務狀況,麗莎瑪莉曾想提前兌現其中一份保單以獲得200萬美元現金,但最後並未真的付諸實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