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硬騎警用重機」自拍 嗲喊「我喜歡你」還是被抓走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東省東莞一名女子日前看見路邊停著一台警用重機,竟擅自騎上重機自拍,被警方要求下車時,不只拒絕,還向警方撒嬌,嗲喊「我喜歡你」,最後被警方強制抓走。

根據陸媒報導,警方1月31日接獲報案,趕至交通事故現場處理,但一名不知哪來的女子突然騎上了警用重機自拍。警方見狀後,立刻要求女子下車,但女子不只不理會,還持續自拍,甚至回嗆警方,「我就坐一下車而已!」

▼女子騎上警用重機,並拒絕下車。(圖/翻攝微博)

▲▼陸女「硬騎警用重機」自拍 嗲喊「我喜歡你」還是被抓走。(圖/翻攝微博)

見女子仍不下車,警方口氣越來越強硬,「這不是你隨便能坐的,我告訴你,妨礙正常執法,我有權告你!」但令人傻眼的是,女子竟站了起來,對著警察大喊,「我喜歡你!」

接著女子又說,「我很喜歡這個車,就坐一下,不要誤會,我對你沒想法。」警方則下了最後通牒,「立刻下車,我第三次警告你,不然我使用強制警戒!」

由於女子仍不下車,警方最後只好採取強制措施,將女子從車上抓下來強制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