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邱太三「金門和平紀念酒」 陳玉珍提三訴求盼:擴大兩岸交流

▲▼陳玉珍致贈邱太三金門《和平》紀念酒。(圖/翻攝自Facebook/陳玉珍)

▲陳玉珍致贈邱太三金門《和平》紀念酒。(圖/翻攝自Facebook/陳玉珍)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9日赴廈門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等人會面,討論金酒輸陸及小三通專案復航等相關事宜。陳玉珍表示,今為立院第十屆第七會期報到日,她在立法院開議第一天立即拜會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針對兩岸小三通民航點增加等議題進行討論。會談中陳玉珍提出三項訴求,並致贈邱太三金門《和平》紀念酒,盼兩岸走向能和平且長久。

對於小三通民航點增加等議題,陳玉珍於會談中提出三項訴求,第一,盼小三通往來申請手續簡便化,憑身分證認定戶籍即可購票,縮短申請作業流程,以收便民之利。第二,關於搭乘人員資格部分,盼能台籍人員也可透過小三通來往大陸,增加便利性及減輕民眾旅費的負擔。第三,增加小三通航班,方便民眾搭乘。

陳玉珍表示,主委邱太三已充分理解金門鄉親的需求,將在近日召開跨部會會議,允諾轉達她與金門鄉親的期待與需求,在疫情可控的情況下,朝正面樂觀的方向推進。

陳玉珍還致贈邱太三金門《和平》紀念酒,盼兩岸走向能和平長久,也期待小三通能愈趨正常化,逐漸擴大兩岸往來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