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竟送命!少年偷爬遊樂設施 下秒爆慘叫「懸空1.8m被夾死」

▲▼ 遊樂園,遊樂場,遊樂設施。(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英國一名14歲少年闖入遊樂場,攀爬設施時被夾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肯特郡發生恐怖意外,14歲少年麥肯齊(Mackenzie Croxford-Cook)和4名朋友夜遊,偷偷闖入尚未對外開放的遊樂場玩耍,他試圖爬上其中一座設施頂端,卻突然發出一聲慘叫,整個人懸掛在6英尺(約180公分)高空,卡在機械手臂及金屬支架之間,最終不幸被夾死。

BBC、《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全案於1月31日開庭審理。該意外發生於去年8月3日,員警及醫護於上午7時45分左右趕到現場,儘管全力施救,仍在15分鐘後宣告傷患不治。驗屍報告指出,麥肯齊死於意外,他被設施壓住,導致肝臟及脾臟創傷性破裂,儘管毒物學報告在尿液中驗出大麻殘留痕跡,但不被認為是事件主因。

根據同行友人及承辦警官韋爾齊(Anthony Welch)說法,麥肯齊和友人闖入遊樂園後,首先去玩了碰碰車與彈跳床,後來他和另外2人推動這座設施,使之開始運轉,攀爬上去後卻被卡住,儘管旁人試圖扳動機械手臂,卻未能成功,一看見麥肯齊臉色發紫,就嚇得趕緊撥打999通報。

▲▼ 遊樂園,遊樂場,遊樂設施。(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尚未對外開放的遊樂場卻發生不幸意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工作人員沙夫巴頓(Luke Shufflebottom)2014年起負責操作這座設施,他出庭時解釋,一旦設定就緒,設施及機械手臂就可以自由轉動,且沒有鎖定機制,原本是出於安全顧慮才會這樣設計,未料竟會釀成悲劇,自己也是第一次碰上這種事情。

儘管檢方及法庭都認同這是一場意外,沒有對任何人提起告訴,但負責營運遊樂場的福雷斯特娛樂公司(Forrest Amusements)仍被要求強化安全規章及相關措施,該公司也對麥肯齊的憾事表示「深感哀痛」,並向家屬致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