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徹底斷聯王瞳 跳槽三立「重新做人」買房掛太太名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馬俊麟和王瞳爆出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長達2年沒戲可拍,約滿後跳槽三立《一家團圓》,他1日接受媒體聯訪,坦言已經斷聯王瞳,現在和太太梁敏婷修復關係,並且在新北市買房,房子掛太太名下,對於新工作他直呼:「心情上就是重新做人,好好認真努力。」太太也鼓勵他:「要好好加油。」

▲▼馬俊麟加入三立八點檔平面媒體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俊麟加入三立《一家團圓》。(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還在適應新工作步調,幽默比較民視和三立不同,就是一個在林口,一個在內湖,他被前東家冷凍2年沒戲拍,他回應:「不會(怨),我覺得前東家有想要盡力安排工作,像是進《市井豪門》有明確告知角色、方向,原本有規劃,後來就是劇情變化,所以延後了。」

▲▼馬俊麟加入三立八點檔平面媒體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俊麟對於網友負評直球對決。(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和太太梁敏婷從王瞳事件之後,逐漸修復感情,兩人對話大多是小孩為主,至於夫妻情趣,他說:「會買一些她喜歡吃的東西,像是咖啡特價買一送一,或是一次買很多會寄杯。」王瞳去年發生老公艾成逝世意外,他徹底斷聯王瞳,也沒有透過友人關心,他表示:「一直都沒有聯絡。」

▲▼馬俊麟加入三立八點檔平面媒體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俊麟談到跟太太修復關係。(圖/記者黃克翔攝)

夫妻感情走過風雨,他有感而發,「感情相處是每個人去修到的功課,不是自己的感情,別人很難評論,每天的生活相處,大家都希望往好的方向努力,才能達成這結果。」他也說,「感謝太太她能夠去越來越了解我,每次溝通盡量想辦法去解決,讓溝通是有效的,下一次問題不要產生,避免爭吵原因。」他以電影《捍衛戰士》第1、2集妙喻,發生王瞳事情前後,夫妻生活一樣很好看。

▲▼馬俊麟加入三立八點檔平面媒體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俊麟2年多沒戲拍,靠畫廊教書維持生計。(圖/記者黃克翔攝)

2年多沒戲拍,他在畫廊開班授課維持生計,他說:「現在更懂得珍惜,感謝太太一起撐起來,包含經濟狀況,還有兩個小孩一起努力,大家一起在同一條船上,都很好。」他也希望能重返表演舞台,因此去劇團、找表演老師上課等。這次在三立演戲一個禮拜,他也會看網友評論,自嘲表示:「出乎意料沒有一直講我不好,講不好比較少,鼓勵很多,有一點不適應,因為被罵習慣了。」

其實網友留言不間斷,馬俊麟直球面對負評:「我一直以來都是被人家好惡分明的人,從求學以來就是這樣,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類型,我覺得沒關係,做好自己應該的本份,也減少被誤會機會,自己也會更圓融一點。演員演出一定會想獲得回報,不管是好的或不好都會有,每人會有言論自由,把自己的東西做好,網路世界上面更溫柔對待每一個人,世界多一些善意正面。」

他也澄清外界誤解,自己個性很靦腆,若是進休息室,不是會大聲跟大家問好類型,會被認為不喜歡跟大家打招呼,變成獨行俠,盡量做好不要讓人誤會。是否有感覺被排擠,他連忙否認,「只是有被寫過,說看到人不打招呼,我不是這樣,只是怕打擾人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