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北電玩展開幕倒數一天!展場亮點一次看

▲▼2023台北電玩展開幕倒數一天!展場亮點一次看。(圖/取自TGS)

▲ 2023 年台北電玩展即將開幕。(圖/取自 TGS)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2023 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TGS)將於 2 月 2 日至 5 日每天上午 9 時至傍晚 5 時於南港展覽館 1 館 4 樓登場,匯集來自 25 國 275 家廠商,使用 1150 格攤位規模,包括 250 款遊戲及主機大廠、硬體、電競周邊等展出。

睽違兩年回歸實體的商務區與 APGS 亞太遊戲高峰會,則將於 2 月 2、3 日舉辦,受惠邊境解封,商務區海外參展商翻倍成長,並有來自日、韓、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海外協會組團來台展出,APGS 則邀請到來自 NVIDIA、Ubisoft 等知名大廠的專業人士,還有台產 3A 級獨立遊戲開發者、曾入圍葛萊美獎的音樂人等,並延續大熱元宇宙議題,再次開辦主題論壇,邀請業界人士現場對談。

本次 TGS 中將有台灣微軟 Xbox、任天堂 Nintendo 等廠商,技嘉 AORUS 更與遊戲商 CAPCOM 攜手合作,讓玩家們用 AORUS 最新電競利器搶先在《快打旋風 6》發售前體驗第一手的格鬥快打,還有電競周邊大廠 HyperX 則帶來今年初甫發表的新一代 Haste 2 電競滑鼠系列等新品,此外快閃記憶體及固態硬碟大廠KIOXIA Taiwan與數位產品專賣的三井3C、電視遊樂器專賣店普雷伊、Foxxray狐鐳電競也強勢來襲,現場不僅能買到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5、Xbox Series S 等熱門主機,還有最新的 PlayStation VR 2 預購。

現場也展出超過 200 款遊戲,包括即將推出新作《臥龍:蒼天隕落》、《萊莎的鍊金工房3》的光榮特庫摩,不僅搬來超震撼的呂布等身雕像,還邀請重量級製作人及繪師來台同樂,ATOMIC HEART《原子之心》則帶來獨家實機遊玩,還有玩家引頸期盼的魔法世界 3A 大作《霍格華茲的傳承》、邁向10周年的轉珠經典《神魔之塔》、承載玩家近 20 年回憶的仙境傳說系列作《RO 仙境傳說:愛如初見》,而上市逾 30 年的不敗經典復活邪神系列手遊《Romancing SaGa Re;univerSe》,也將舉辦製作人見面會。

現場展出遊戲一覽

神魔之塔
賽馬娘Pretty derby、Fate/Grand Order、模型少女AWAKE、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失落物語
AVA 戰地之王、彩虹島、巨商、勁舞團、小魔女DoReMi(暫)
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
緋染天空Heaven Burns Red
雲圖計劃、明日方舟、少女前線
卡利茲傳說
碧藍航線
星球:重啟Earth: Revival
臥龍:蒼天隕落、萊莎的鍊金工房3、零~月蝕的假面~
三國志霸道
斯普拉遁 3、Nintendo Switch 運動
極限競速:地平線5、世紀帝國 II:決定版、魔物獵人
復活邪神 Romancing SaGa Re;univerSe
深空之眼 Aether Gazer
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
靈異校祭
文明與征服、秘境傳說、大俠客
ATOMIC HEART 原子之心
緋紅的神約Echocalypse
廖添丁- 稀代兇賊の最期、無垠之心、模擬農場23
大家一起 骰子街
HOGWARTS LEGACY霍格華茲的傳承
薔薇與椿、Ib、Rusted Moss
東京敘事集Tokyo Stories -working title-

▲▼2023台北電玩展開幕倒數一天!展場亮點一次看。(圖/取自TGS)

▲ 2023 台北電玩展區域地圖。(圖/取自 TGS)

關鍵字:台北電玩展TpGSTpGS 202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