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4日抵台 不開放接機、加盟記者會下周登場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日前正式宣佈加盟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林書豪,1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以限時動態方式發布將於2月4日抵台消息,也預告「目標」將是2月12日對上主場對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之戰正式登場。鋼鐵人球團稍早透露,「球團方面將一切配合林書豪,4日不會球迷進行接機互動,0+7防疫規定下,林書豪11日也確定不會在主場亮相,但下周將舉行加盟記者會。」

▲林書豪正式在個人社群宣佈加盟PLG職籃高雄鋼鐵人。(圖/取自林書豪IG)

▲林書豪預告4日將正式抵台。(圖/取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農曆年期間正式加盟鋼鐵人,「豪神」何時抵台也引發球迷關注,稍早林書豪親自在IG宣布已經訂到機票,將在4日抵台,但由於防疫規定,將不會如往常和接機球迷互動。

鋼鐵人球團方面目前並未透露林書豪相關航班資訊,僅表示球團將全力配合林書豪,4日不會有特別的接機活動,林書豪也將遵循0+7自主防疫規定,不會在11日的主場戰現身。

但根據林書豪本人說法,他在抵台後經過0+7自主管理後,預計將在12日對上台新夢想家之戰正式登場,根據了解,鋼鐵人對於林書豪「加盟記者會」日期已經初步定案,在12日正式上場前一定會舉辦,但正式日期將會在林書豪抵台後才進行宣佈。

▲2019年,林書豪返台,接機。(圖/記者潘泓鈺攝)

▲林書豪透露此次來台將不會在機場和球迷互動。(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