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男過年加班送貨到屏東後失聯 家屬急報案…壓力大散心迷路啦

▲里港警分局泰山派出所副所長鄒彥正、新南派出所警員雷鴻銘找到陳男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里港警分局泰山派出所副所長鄒彥正、新南派出所警員雷鴻銘找到陳男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雲林縣陳姓男子春節加班,駕駛自小貨車送貨到屏東縣高樹鄉後,因工作壓力大想找地方散心卻失聯,家屬著急報案,里港警方獲報調閱監視系統,在一所小學旁找到蜷縮蹲坐在地的他,趕緊聯絡家屬報平安,讓家屬很感激。

▲里港警分局泰山派出所副所長鄒彥正、新南派出所警員雷鴻銘找到陳男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里港警分局泰山派出所副所長鄒彥正、新南派出所警員雷鴻銘於春節假期期間聯合服勤擔服巡邏勤務,於當日中午接獲新竹市警局轉報緊急協尋失蹤人口案。

報案人王小姐表示,前夫陳男於過年期間為改善家中經濟,當日自雲林南下屏東高樹鄉工作,然於早上7時許即無法與前夫連絡上,前夫近期因工作壓力大,有服用鎮定安眠等藥物習慣,擔心其發生意外因此報案協尋。

警方獲報後,根據手機定位於轄區進行地毯式搜索,並立即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於當晚18時許終於在田子國小附近尋獲該名失蹤之陳姓男子。因寒流來襲,找到時陳男面容憔悴,蜷縮蹲坐在地。

陳男表示,送貨到高樹後,因最近工作壓力大想說找個地方散心,由於不熟屏東路況,身上也沒帶錢,手機又遺失,才因此走失;警方隨後巡邏車護送陳男回派出所安置,並貼心提供熱茶、熱食補充熱量,通知家屬帶回照顧。報案人對於警方能在短時間內就能到場救援感到不可思議,一再道謝。

里港警分局分局長鄭頴聰肯定鄒、雷二員積極為民服務精神,並提醒民眾,如有需協助事項,可撥打110或轄區派出所電話,警方定全力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