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台啤「內部升級」又一發 梁浩真SBL轉戰T1英熊

▲梁浩真從SBL台啤轉戰T1台啤英熊。(圖/台啤提供)

▲梁浩真從SBL台啤轉戰T1台啤英熊。(圖/台啤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旗下擁有T1台啤英熊、SBL台灣啤酒兩支球隊的綠衫軍台啤,1日再度傳出內部球員「升級」狀況,本季原效力SBL台啤陣營的控衛梁浩真,確定升上T1職籃舞台,將成為英熊後場最新戰力奧援。他也特別選擇「大吉」王皓吉的27號,希望能延續並傳承學長努力不懈的原民精神。

身高182公分的梁浩真,主打位置為後衛,擁有出色的身材條件以及優異的體能。由於英熊陣中目前僅有當家控衛「小安」蔣淯安及「最香新秀」曹薰襄兩位專職後衛,因此球團期許梁浩真的加入,能夠帶給英熊在後場調度上有更多的靈活性,另一方面也希望浩真能把握在英熊和學長們磨練的機會,相信他能發揮潛力,為球隊做出更多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花蓮太魯閣族的梁浩真,選擇了本季轉戰至SBL台灣啤酒「大吉」王皓吉的27號,希望能延續並傳承學長努力不懈的原民精神。而提到加入英熊後給自己的期許,梁浩真表示,「隨時準備好自己,做好教練團給我的要求,拿出好的表現幫助球隊。」

台啤英熊將於本周六(4日)晚間19點於客場面對高雄全家海神,屆時將有可能是梁浩真在T1聯盟的首秀。
 

關鍵字: 梁浩真台籃台啤台啤英熊T1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