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弟遭「鄰居家4犬圍攻」活活咬死! 勇母肉身護兒也重傷

▲▼ 美國7歲男童遭鄰居家4隻狗撕咬身亡。(圖/翻攝自GoFundMe)

▲ 凱蘭遭4隻狗集體攻擊,艾蜜莉只能用肉身保護兒子。(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愛達荷州一名7歲男童出門到外面玩,媽媽跟著出去竟看見兒子倒在院子裡,遭鄰居飼養的4隻狗瘋狂撕咬,試圖阻止時自己也被咬傷。後來這對母子都被送醫,但男童不治身亡,媽媽也被咬到神經受損、頭部受傷。

根據《紐約郵報》,住在愛達荷州的2寶媽艾蜜莉(Emily Islas)1月25日傍晚讓7歲兒子凱蘭(Kellan)出門玩,幾分鐘後跟著出去找他,就發現凱蘭臉部朝下俯臥在院子裡,遭2隻羅威那犬和2隻混種犬攻擊。

艾蜜莉見狀趕緊衝上前,卻無法將犬隻從凱蘭身上拉開,只能整個人躺在凱蘭身上,用肉身保護兒子,這時犬隻便轉移目標,開始攻擊她。後來急救人員趕到將他們送醫,凱蘭隨後被宣告死亡,艾蜜莉則接受緊急手術。

友人為艾蜜莉發起募款並說明,她為保護兒子被咬到右臂神經受損、動脈破裂,頭部、背部和左臂也受傷,術後送進加護病房,所幸她5歲的女兒羅莉(Rory)當時並不在場。

涉案的4頭犬隻都被當局實施安樂死,飼主班傑明(Benjamin)及朱利安娜(Juliana Wolfchild)則被控違反15項規定,包括動物惡意攻擊、未接種狂犬病疫苗及寵物數量超過限制等,全案提交檢察官辦公室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