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回憶...《LoveLive! 學園偶像祭》將結束長達10年營運、二代或將接棒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Love Live! 學園偶像計畫」是由多間公司所合同籌辦的多媒體企劃,其手機遊戲《LoveLive! 學園偶像祭》自2013年推出以來引起不小迴響,是許多粉絲青春回憶。遺憾的是,日前官方宣布這個陪伴大家10年的遊戲,將於3月31日終止營運,而《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2 MIRACLE LIVE!》何時能夠接棒,則要等待接下來官方的相關情報。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圖/翻攝自@lovelive_SIF) ▲▼LL。(圖/翻攝自LL)▲▼LL。(圖/翻攝自推特)▲▼LL。(圖/翻攝自LL)

《Love Live! 學園偶像祭》屬於「Love Live!」多媒體計劃當中項目,遊戲在2013年第一期動畫播放完畢後不久推出,反應相當熱烈,從第一代團體「μ's」開始,作品除了可以聽到偶像們演唱歌曲、透過抽卡獲得喜歡角色之外,朝9個方位而來的音樂節奏遊戲玩法,各種主線/支線故事、定期舉辦的活動,都是許多玩家青春回憶,並每天上線衝刺排名,截至2022年全球用戶超過了5300萬人。

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日前官方正式公告《LoveLive! 學園偶像祭》即將在 3月31日結束長達10年的營運,玩家所持有的愛心、招募券都能使用到伺服器關閉前,若有未使用的有償愛心、購買所獲得的招募券,關服後也會開放退款。

儘管遊戲結束營運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但系列最新作《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2 MIRACLE LIVE!》目前正在開發中,雖然主要記錄不會直接繼承,但玩家可以根據結束營運時的遊戲進度,在二代開服時獲得特典。更多消息則會在2月2日《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2 MIRACLE LIVE!》直播中登場。

關鍵字:LoveLi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