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猛打「人格毁滅戰」? 簡舒培批國民黨:見不得台灣好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到台北地檢署出庭 。(圖/記者劉昌松攝)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 。(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陳建仁31日正式上任,不僅先前投書國際知名期刊《Cancer》所引發的「涉嫌抄襲」事件遭在野黨翻出,高端疫苗與中研院借調等爭議也備受討論。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1日表示,從拍板陳建仁組閣以來,國民黨從上到下對其內閣人事無所不用其極的造謠、抹黑,想用人格毀滅的方式來踐踏新內閣,以達其政治利益,痛批「從翁啟惠到陳建仁,為什麼國民黨見不得台灣好?」

簡舒培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陳建仁是知名公衛學者,國內外相關獎項無數,對於台灣乃至國際社會的公共衛生都有相當程度的貢獻,SARS期間臨危受命擔任衛生署長,為台灣防疫能力打下良好基礎,卸任副總統後更放棄四年2300萬的卸任禮遇,回到中研院當院士,「這樣的陳建仁,國民黨居然還能說出戀棧貪財,甚至有人質疑他的研究成果是什麼?」

簡舒培批評,國民黨鋪天蓋地的抹黑攻擊,讓人想到昔日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同樣因為國民黨的政治操作,硬生生弄個「浩鼎案」來抹滅其人格,即使最後「浩鼎案」無罪定讞,但對翁啟惠的傷害已然造成,看著翁啟惠近年在國際受到的讚譽,以及獲得諾貝爾化學獎提名,國民黨卻始終沒有對污衊台灣優秀人才說過一聲對不起。

簡舒培開嗆,從拍板陳建仁組閣以來,國民黨從上到下對陳建仁內閣人事無所不用其極的造謠、抹黑,想用人格毀滅的方式來踐踏新內閣,以達其政治利益,痛批「從翁啟惠到陳建仁,為什麼國民黨見不得台灣好?」

簡舒培表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無所不用其極地踐踏陳建仁及其內閣人事,就是為了博取藍營民眾的讚賞,提高爭取藍營總統候選人的機會。國民黨不斷抹黑台灣優秀人才,對其進行人格毀滅式的人身攻擊,甚至不惜毀滅台灣產業,就是內心仍然是把自己當「殖民者」的心態,見不得台灣好,也見不得台灣人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