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驗DNA「不是自己種」 人妻被疑跟小王上床!真相曝光

英國一對夫妻去年10月喜迎麟兒,不過明明是自己的種,事後驗DNA卻顯示沒有血緣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英國一對夫妻去年10月喜迎麟兒,不過明明是自己的種,事後驗DNA卻顯示沒有血緣關係。(圖/翻攝自pixabay)

圖文/鏡週刊

英國一對夫妻去年10月喜迎麟兒,不過明明是自己的種,事後驗DNA卻顯示沒有血緣關係,讓醫師一度懷疑女方出軌,女子氣得要求重驗,沒想到結果超打臉。

根據《太陽報》報導,26歲的嘉莉(Carrie Zivkovic)與27歲老公路易斯(Louis)婚後育有1女,並在去年10月喜迎兒子誕生,由於擔心孩子可能貧血,於是院方在孩子出生時進行抽血檢查,卻沒想到事後竟驗出DNA不吻合狀況。

嘉莉透露,當時被安排在一個小房間,就覺得不太對勁,隨後醫師詢問她,「我想確認妳有沒有和別人上床,因為DNA結果表明路易斯可能不是孩子的父親」,面對突然被懷疑出軌對感情不忠的嘉莉,聽到時感到十分震驚,並強力反駁,「我說我沒有,但我對他們的做法很不滿意」,接著醫師解釋,路易斯與兒子的血型不匹配,讓嘉莉氣得堅持要重新驗DNA。

最後顯示路易斯具有罕見基因,以致於結果出現錯誤,最後證明男嬰的親生父親是路易斯。對此,牛津大學醫院事後向嘉莉道歉,坦言見過這麼多病例,這樣的情形還是頭一遭。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6同學車拋錨集資買超級紅包 刮中200萬+賓士!眾人尖叫聲「嚇死鄰居」
【活跳跳片】太新鮮!迴轉壽司貝肉狂抽動 筷子一戳「神直立」網揭真實原因
兒子出生驗DNA「不是自己種」 人妻被疑跟小王上床!重驗後真相曝光狠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