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亡夫竟在餐廳吃飯 「幽靈本尊」現身了!還原被拍真相

▲英國印度式餐廳在臉書上發布一則影片,卻有女網友聲稱她去世9年的丈夫出現在畫面之中。(圖/翻攝自Facebook/Spice Cottage)

▲英國餐廳在臉書發布一則影片,卻有女網友聲稱她去世9年的丈夫出現在畫面中。(圖/翻攝自Facebook/Spice Cottag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婦女宣稱,印度料理餐廳「香料小屋」(Spice Cottage)1月錄製的宣傳影片,竟拍到她過世9年的亡夫,引爆網友熱議,儘管餐廳日前澄清那是一名常客,卻有不少網友無法信服。如今,這位「神秘男子」終於現身說法,並且還原那一天的用餐場景。

67歲的哈丁(Alan Harding)是一名資訊部門退休主管,今年1月中旬與友人前往「香料小屋」用餐。他回憶自己當時正在大啖印度燉雞(chicken korma),「我想我就是那個幽靈。全世界有那麼多人讀過這篇文章,令人難以置信。」

▲英國餐廳在臉書發布一則影片,卻有女網友聲稱她去世9年的丈夫出現在畫面之中。「幽靈本人」現身說法。(圖/翻攝自Facebook/Spice Cottage)

▲哈丁現身「香料小屋」。(圖/翻攝自Facebook/Spice Cottage)

哈丁原本完全不知情,直到另一名朋友看到影片並來電告知,「我看了影片,並且理所當然地認出自己和我的朋友帕森斯(Kevin Parsons)。這一切都滿有趣的,但我絕對還活著。」他一年造訪「香料小屋」很多次,「他們做的咖哩很好吃,而這是我們當地人會去的地方。」

「香料小屋」1月17日在臉書發布宣傳片,包含前幾天顧客在店內用餐的影像,59歲婦女華森(Lucy Watson)卻留言宣稱,她的老公多爾第(Harry Doherty)明明已經去世,卻出現在鏡頭裡面。

儘管「香料小屋」先前就已澄清,但直到哈丁本人現身說法,才終於平息網友們的質疑與困惑。業者也在臉書貼出合影,「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們在最近一部宣傳影片拍到的客人,我們可以證實他不是華森的丈夫。」

New year, new mood! For the last few weeks, we’ve been working hard to make our dining experience even more memorable. Join us for a perfect blend of exquisite flavours, with classical and unique dishes inspired by ancient family recipes.

Spice Cottage 發佈於 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