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南龍崎重機騎士自摔亡身份曝!建材龍頭前經理...董座哀慟回應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慟!台南龍崎182線(182市道)為跑山勝地,吸引許多重機騎士前往挑戰。上月29日1名邱姓男子騎著Honda CBR250RR連人帶車摔進水溝,經送醫仍回天乏術,而其身份也隨之曝光,為知名人造大理石生產廠家羅馬岡石前經理,對此,前東家董事長也難過回應。

熱愛重機的52歲邱男,上月29日下午4時38分許,騎乘愛駒行駛到台南龍崎182線西向東28.5公里處,疑失控自撞路邊護欄,人車滑落山溝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經搶救仍回天乏術。

▼(左)邱姓騎士為羅馬岡石前經理,他於臉書放上去年12月建材展巧遇前東家黃維祝董事長(右)2人合影。(合成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合成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從邱姓騎士臉書看得出他極熱愛重機,更時常分享攝手替他捕捉的壓車過彎追焦照;同時也發現他於去年12月11日PO出1張合照,寫下:「今天去參觀台北建材展,有幸重逢事業的啟蒙恩師,和重用我的羅馬集團黃董事長,詳談之後反而沒心再看展覽」,合影中另名男子就是羅馬岡石董事長黃維祝。

對此《東森新媒體ETtoday》詢問羅馬岡石集團,經確定邱姓騎士為全球排名前3大人造大理石生產廠家、羅馬岡石前研發部經理,任職期間為2005年至2007年。

羅馬岡石集團黃維祝董事長透過員工轉達,得知消息後既震驚又難過,因為去年12月才在建材展與邱重逢,開心暢聊些許,邱更主動遞上新名片,表示自己在大陸發展事業,對於前員工發生憾事,深感到不捨、哀痛,痛失英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