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隆鼻手術 21歲女大生幾小時後突然死亡「肺裡全是血」

剛做完隆鼻手術 21歲女大生幾小時後突然死亡「肺裡都是血」。(圖/翻攝自Twitter)

▲女大生手術後突然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21歲女大生凱倫(Karen Julieth Cárdenas Uribe)做完隆鼻手術,返家沒多久突然昏迷不醒,送醫期間一共發生6次心臟驟停,醫生發現她肺部、氣管、食道裡全是血液,幾小時後便不幸身亡。

在大學就讀心理系的凱倫,上月28日在桑坦德省(Santander) 布卡拉曼加市(Bucaramanga)一間診所做完隆鼻手術後,一到家就突然昏迷。哥哥表示,「她原本身體狀況很好,從來沒有過任何嚴重的健康問題,身體非常好」。

家人表示,凱倫當天上午7時進行隆鼻手術,手術一直到下午1時30分才結束,她大約2時左右回到家,結果進門沒多久就昏倒,家人試圖把她叫醒,然而人醒來一會又立即昏迷,便緊急送醫。

凱倫送醫後發現,肺部、氣管、食道裡面全是血液,導致她無法呼吸,雖然醫生們努力搶救,但在她多達6次心臟驟停後仍被宣告身亡。家人將向檢察官辦公室提告,以確定凱倫死因是否與醫療疏失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