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飛去俄國搭訕18歲洋娃娃 要帶回台灣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拿到台灣政大外交碩士學位的俄羅斯女孩若晴,回國後力薦18歲表妹Nastya來台灣念書,「我常跟她說台灣有多好」。而台灣也有男人飛過去了,努力把人帶來台灣。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18歲的Nastya想到國外念書。(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若晴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指出,表妹一直想要去國外念書,可是她家人會擔心她的安全,且費用也很貴,「我跟她說我去過台灣,台灣很安全,也可以申請獎學金,但她還是不太放心。」

若晴說,「我跟表妹說一定要拿到獎學金,在台灣大學生的生活很充實,吃的東西又很便宜,莫斯科吃東西越來越貴,冰天雪地去哪裡都很痛苦,不像台灣氣候宜人。」她因此請《不要鬧工作室》創辦人強尼,飛來俄國說服表妹。

Nastya則提到,幾年前就有想去亞洲念書的想法,因覺得他們的教育系統對她很有益,當時瞄準日本、南韓和台灣,但都很遠,所以有點害怕,也不想變成媽媽的經濟負擔,「但我表姊若晴以前去過台灣3年,她很愛這段經歷,她跟我講有一個人特別來俄國說服我。」而目前她仍在考慮中。

▼若晴拿到台灣政大外交碩士學位,力薦表妹來台念書。(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