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區擴大時間曝 5天預測圖「2地區下最多」

(圖/翻攝「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電腦模式預測未來5天降雨。(點圖可放大/翻攝「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把握好天氣!氣象粉專分享未來5日降雨預測圖提醒,北部、東部周四又會再次下雨;周末有一波華南雲雨帶通過,台灣上空水氣量增加,北部、東部雨勢將更明顯,中部也有機會飄一些雨。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表示,兩波寒流過後,暫時回歸平靜,短時間內沒有強冷空氣來襲的訊號,回到一般東北季風吹拂的格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四起水氣增加。(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下雨,雨天,天氣,積水,豪大雨,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行車安全,雨天行車,交通安全,機車,通勤,交通。(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颱風論壇說,下一波東北季風預計周四抵達,北部、東部又會再次下雨,再回到「北雨南晴」的格局;不過,這次北部降溫就比較和緩了,中南部預計更無感。

文中提醒,周末有一波華南雲雨帶通過,台灣上空水氣量增加,原本就下雨的北部、東部雨勢將更明顯,中部也有機會飄一些雨,看起來這周唯一的假日,往南走天氣會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