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德混血正妹唄姬「旗袍雪白大腿」露到根部 鄉民暴動:我婆超正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德混血YouTuber唄姬日前在頻道上,發布過年應景的主題影片,前往西門町的獅子林大樓的老店訂做旗袍,並且將實穿的照片發布在臉書與IG上。相關照片被轉載到PTT表特板(Beauty)讓鄉民當場暴動表示,「我老婆超正」。

▲▼台德混血正妹唄姬穿著訂做旗袍,直接露出大腿根部。(圖/翻攝自Facebook/唄姬Becky)

▲台德混血正妹唄姬穿著訂做旗袍,直接露出大腿根部。(圖/翻攝自Facebook/唄姬Beck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唄姬在影片中訂做旗袍的老店,從民國82年(1993年)開業至今已有30年,過去酒店業鼎盛時期,有許多酒店小姐來訂做衣服,一件衣服甚至要價1萬多元。由於訂做旗袍必須非常合身,所以老闆娘幾乎把唄姬全身上下都仔細丈量一輪。

影片最後實穿時,唄姬與導演大讚,老闆娘看似很保守其實很厲害,大腿開衩開超高,胸前又露一個開口露超深,「就是讓你知道那個地方有東西,但是又不會露給你看,要更多紅包才會露出來」。

▲▼台德混血正妹唄姬穿著訂做旗袍,直接露出大腿根部。(圖/翻攝自Facebook/唄姬Becky)

▲唄姬大讚,訂做的旗袍大腿開衩開超高,胸前又露一個開口露超深。(圖/翻攝自Facebook/唄姬Becky)

轉載到表特板後,鄉民則討論對此表示,「我老婆超正」、「老婆的蜜大腿」、「那個大腿跟屁股,好讚!」、「阿姨(老闆娘)那個高衩開得太完美了」、「阿姨手藝真的不錯,有香」、「阿姨手藝真的厲害,我婆唄姬超過100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