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妹輕咬一口裂開!醫曝1水果是「牙齒終結者」

▲▼口腔,牙齒,舌頭,嘴巴,罵人,吐口水。(示意圖/取自pixabay)

▲牙醫師林子盟認證「芭樂真的是牙齒終結者」。(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年輕女子吃完芭樂後,牙齒感到非常疼痛,立刻跑去看牙醫。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理事林子盟分享他看診的聽聞,認證「芭樂真的是牙齒終結者」。

林子盟1月3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有個女孩看診時疑惑地說「醫師、醫師,真的,我只是輕輕咬了一下芭樂」,林子盟則回,「我也說真的,妳是今天第3個,因為吃芭樂牙裂,來找我作陶瓷嵌體的患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患者感嘆牙裂沒有預兆,但林子盟表示,他之前幫女子看診時,已有建議牙齒上有裂痕,須認真處理,女子則說「我以為…沒有那麼嚴重,沒想到這麼突然就…。」

林子盟則開玩笑地用情侶關係比喻,「妳不覺得這個對話,和分手前的情侶對話很像嗎?」,「怎麼這麼突然!!!」直言沒有什麽是突然發生的。這比喻瞬間讓女患者笑了出來,「真的耶。分手前,都暗示、明示很久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決定以後都挑軟柿子吃」、「真的,蛀牙跟分手一樣,感覺到的時候,通常都來不及了」、「芭樂真的很可惡,應該跟檳榔一樣禁止直接食用」、「我左後方的臼齒之前補的地方也裂了,已經預約牙醫,我是咬到......蟹殼」。此外,林子盟也說,他當晚最後一位患者是吃牛肉乾牙裂,「好像劇情都是:芭樂、堅果、肉乾,輪流出現,哈哈」

「醫師、醫師。」女孩說:「真的,我只是輕輕咬了一下芭樂。」 「我也說真的:妳是今天第3個,因為吃芭樂牙裂,來找我作陶瓷嵌體的患者。」 #芭樂真的是牙齒終結者(認證蓋章 「但….怎麼都沒有預兆。」 「有啊。上次有建議,已經有裂痕...

林子盟 Lin Tzumeng 發佈於 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