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開門樂收41萬Tiffany禮物 可愛心型包台灣買得到

▲▼ Rose            。(圖/翻攝IG)

▲ROSÉ備受Tiffany寵愛,收到最新Tiffany Lock 18K玫瑰金與白金鑲鑽耳環立刻戴上。(圖/翻攝roses_are_rosie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BLACKPINK魅力橫掃全球、行程滿檔,日前4位團員短暫快閃巴黎,ROSÉ開心分享她的穿搭與驚喜,原來推開飯店房門,映入眼簾的是她代言的美國珠寶品牌Tiffany & Co.貼心送上的禮物,包括一對最新的Tiffany Lock耳環與2款可愛的小牛皮心型提包,總值超過41萬元,讓她立刻開心戴耳環上自拍。

▲▼ Rose            。(圖/翻攝IG)

▲Tiffany Lock 18K玫瑰金與白金鑲鑽耳環,296,000元。(圖/翻攝roses_are_rosie IG)

Tiffany從掛鎖獲得啟發的Tiffany Lock系列珠寶,形象照女主角正是代言人ROSÉ,不過女人的珠寶收藏永遠不嫌多,受寵的她再把296,000元的Tiffany Lock 18K玫瑰金與白金鑲鑽耳環納為收藏,同時收到黑色與Tiffany藍的小牛皮心型包,過往Tiffany手袋在台灣市場較少見,但這兩款包有機會在台灣購入了。

▲▼ Rose            。(圖/翻攝IG)

▲ROSÉ還收到Tiffany黑色與Tiffany藍小牛皮心型提包,單個60,000元。(圖/翻攝roses_are_rosie IG)

ROSÉ不僅是Tiffany代言人,也是法國時裝品牌SAINT LAURENT大使,她在巴黎出席活動時穿一襲帥氣SAINT LAURENT黑色褲裝,與她兒時的偶像—退役的瑞士網球巨星費德勒(Roger Federer)相見歡,她罕見露出靦腆微笑,而費德勒則在IG分享與BLACKPINK團員同框照,笑說:「我孩子說這張照一定要po在IG上。」

▲▼ Rose            。(圖/翻攝IG)

▲ROSÉ一身SAINT LAURENT勁裝,與兒時偶像費德勒相見歡。(圖/翻攝roses_are_rosie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