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變禽獸!正妹博士生「當性奴3年」仍沒學位...淫亂情色對話曝

教授變禽獸!正妹博士生被逼當性奴3年仍沒學位,曝光淫亂情色對話。(翻自微博)

▲西南大學法學院博士生導師,利用職權性侵女學生達3年。(翻自微博)

圖文/鏡週刊

大陸西南大學法學院近日爆出醜聞,一名趙姓教授被指控,對一名女博士生性侵長達3年。女博士生相信用肉體換學位,但最後結果卻是被教授玩弄,拿不到學位,近日該名女博士生將教授的淫亂情色對話曝光,引發網友熱議與關注。

這名女博士生以「西南大學唯泉雪聲228」在微博上發聲,指控趙姓教授利用導師職權,脅迫其與他保持不正當關係長達3年,並要求如動物般隨叫隨到,否則就不對其學業進行指導。女學生表示,為完成學業,她忍辱負重3年,不只獻出肉體,還盡心盡力地為導師的學術事業做事,卻仍然在學位論文答辯通過後,不能被依法授予學位。

女學生還稱,她在去年9月就向校方舉報,但她批評校方毫無作為,趙姓教授也沒有任何道歉,根本在「糊弄自己」,於是她再請求教育部與西南大學調查,處分趙姓教授,並依法授予她博士學位。另一方面,女學生也將她與趙姓教授的情色對話曝光,醜事全都攤在陽光下,引發眾多網友關注與討論。

女學生曝光與教授的情色對話。(翻自微博)

▲女學生曝光與教授的情色對話。(翻自微博)

  女學生被教授當性奴3年,仍然拿不到博士學位。(翻自微博)

▲女學生最後仍然拿不到博士學位。(翻自微博)

西南大學在本月25日深夜緊急發文,證實調查屬實,並稱已報請教育主管部門撤銷趙姓教授的教師資格。至於學位授予的部分,校方稱「導師組將加強對女學生的幫助和指導」,表示女學生可以先申請博士畢業證書,在規定學習年限內,達到該學科博士學位創新性成果基本要求,再申請授予博士學位。

對於這起事件,網友們紛紛評論:「高校(大學)叫獸多,曝光的只是冰山一角」、「官員和教授與女性發生不正當關係性質其實一樣,都是威逼利誘,但教授很少因此完蛋的,最多的就是撤掉一些職務,不出校規範疇,甚至名譽都不受損。」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美將領警告「美中2025為台開戰」 眾議員擔憂:可能性非常高
中國15歲男「消失106天」尋獲已身亡 疑點重重媽痛心:找真相不會停止
台中21歲女除夕夜遭5寵物犬吃到內臟外露 鑑識人員:死後才被啃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