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爭2024立委提名! 張斯綱喊:進入立院就提案「廢除NCC」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市政總質詢,就網路新興毒品議題提出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戰距今剩下一年時間,國民黨挾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大勝,力拚2024重返執政、國會過半;台北市議員張斯綱31日晚間喊出,自己準備好進軍立法院,挑戰台北市第一選舉區(士林北投)立委,且第一件事就是提案廢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

張斯綱31日晚間於臉書發文表示,「是的!斯綱準備好進軍立法院!」2024的立委選舉對國家、對國民黨有多重要,大家都心知肚明,不需要他再重複,自己經歷台北市議會、政治幕僚、民間企業的多重磨練,到立法院一定能發揮監督、協調的戰力。

張斯綱提及,自己若進入立法院,第一件事就是要提案廢除NCC,「NCC當初設想是獨立機關,作為媒體及電信業者的法規監管單位,但是現在的NCC獨立性蕩然無存,甚至變成民進黨的言論打手,傷害台灣的民主政治,這樣的NCC不要也罷!」

張斯綱說,2024是國民黨重要一戰,國民黨要透過這次選舉徹底轉型,成為有朝氣、有機動戰力、有使命感的政黨,同時在選戰過程中立委與總統候選人相互拉抬,帶動氣勢、翻轉局勢,「立委選舉,台北市關鍵一席在士北張斯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