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最後1天論文風暴落幕 保住碩士學位...許淑華回應了

▲許淑華抵達國民黨開票晚會現場。(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甩開論文風暴保住碩士學位,許淑華回應,還沒接到逢甲大學通知,但對於論文通過很有信心。(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高堂堯/連線報導

南投縣長許淑華選前身陷論文爭議,遭逢甲大學公告要在今日之前完成學位論文修正。今天逢甲大學證實,許淑華已在農曆年修正前論文,並送交學校經營管理學院完成審查,之後將依程序將許淑華論文上傳到國家圖書館,此舉也意味著許淑華終於脫離論文風暴,保住碩士學位。對此,許淑華回應,還沒有接到學校的正式通知,但是對於碩士論文修改通過很有信心,「謝謝大家的關心指教」。

逢甲大學去年公告,許淑華學位論文涉及不當引述,但未達違反學術倫理情節重大之程度,許淑華必須在本學期結束,也就是今天、1月31日前完成學位論文修正,並送交學校備查。今日校方證實,許淑華已經在農曆年前送交論文,經管院也完成院內審理,送交到學校圖書館,將待明日、2月1日學校正式上班後,依正常程序上傳到國家圖書館。

依照學校行事曆,111年第一學期在今年1月31日結束,明日、2月1日起是新學期開始。逢甲大學今天表示,經管院已經在1月13日收到許淑華論文,經管院於年假前已完成院內審理,送交到學校圖書館。因為年假關係,等學校2月1日正式上班後,再依正常程序上傳到國家圖書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