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疊iPad明年登場?彭博社:還要再等等

▲郭明錤表示,iPad mini不會被取代,且明年還可能發布新機。(圖/取自MacRumors)

▲Mark Gurman認為,iPad產品線不會有重大變革。(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於先前表示,可折疊iPad 將於2024 年推出,並且採用碳纖維材質的支撐架。不過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最新推文中則不認同這個觀點,表示沒有目前沒有人和訊息指出蘋果會在2024 年推出可折疊iPad。

郭明錤先前表示折疊 iPad 將配備碳纖維材質的支撐架,採用碳纖維可讓支撐架更輕與更耐用。Mark Gurman在推文中表示,蘋果會在 2024 年為 iPad 產品線引入新成員,將採用OLED 螢幕、並可能重新設計外型的iPad Pro,此外會升級現有的入門級和 mini 產品的規格。

他表示,iPad 和 Apple Watch 兩條產品線在 2023 年的更新幅度會很小。而且並沒有從任何渠道取得蘋果會在 2024 年推出可折疊 iPad 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