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狼又倒了…《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戰隊解散 僅剩傳說對決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身為台灣《英雄聯盟》玩家回憶的閃電狼(FW),於2019年解散《英雄聯盟》項目後,在2021年《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再度成立戰隊,但不到2年時間31日公告與粉絲說再見,證實「激鬥峽谷戰隊解散」,並感謝粉絲一路相伴、也將準備「激鬥畢業大禮包」送給粉絲。

▲▼             。(圖/閃電狼粉專)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於2019年在台港澳地區上市,不少戰隊在剛開始便投入成本成立戰隊,其中以《英雄聯盟》聞名的閃電狼(FW)也趁勢追擊,在第一時間成立戰隊,並在之中一直拿下好成績。但由於LOLM起步時間太晚,遊戲內容與《英雄聯盟》又過於相似,在電競賽式的觀看上一直不見起色,而閃電狼也在31日下午公告「證實解散LOLM戰隊」,並感謝這兩年來粉絲支持。

對此,目前閃電狼《傳說對決》戰隊仍繼續發光發熱,在賽事上都取得不錯成績,但在2022APL超級職業聯賽,對上泰國強權BRU,以2:3的成績,不幸落敗,止步八強

【 戰隊公告 】
致所有關注閃電狼《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的粉絲玩家們,感謝自2021年創立以來的支持和鼓勵,很遺憾要向大家宣布此消息,閃電狼將正式解散《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項目。

回顧過去經歷了大大小小比賽,有勝利、有挫折,在經歷了無數次的團隊調整與會議,我們踏上了世界賽,有機會跟各賽區隊伍一起競爭高下,相信這些過程你我都有著深刻的印象與回憶。兩年的賽事下來,感謝所有辛苦的選手及後勤,更謝謝一路支持閃電狼的大家,這段旅程雖然艱辛,卻也令人回味無窮。

在遲遲追不到2023相關賽事規劃的情況下,隊伍無法全心投入,也看不到未來。 當戰隊收到明確資訊時,卻已是迫在眉梢得臨時備賽!種種狀況與不確定性,我們深怕耽誤到選手的發展,忍痛割捨這兩年來的努力與耕耘成了最後的決定。這不是件容易的事,儘管有許多不捨與遺憾,我們仍抱持滿滿的祝福,希望未來選手們都能繼續發光發熱,也請大家繼續關注和支持他們。

最後,為了回饋一直以來無數應援的你們,特別準備了激鬥畢業大禮包(FB/IG各1組),裡面有著激鬥限定版也即將絕版的抱枕和閃電狼周邊,只要留下「祝福的話」,就有機會把回憶化作實體收藏起來,也再次謝謝大家的關注,閃電狼會繼續在電競圈耕耘,和粉絲玩家們創造更多回憶。

關鍵字:LOLM閃電狼F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