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俊麟全隊投手最資深 郭勇志期待年輕投手潛力

▲富邦悍將郭勇志。(圖/記者楊舒帆攝)

▲富邦悍將郭勇志。(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富邦悍將教練團大搬風,郭勇志回鍋擔任一軍投手教練,巧合的是今年剛加入的日籍教練酒井光次郎在球員時期曾指導過他,一見面就喊出他的名字,讓郭勇志驚喜不已。

郭勇志收到領隊林華韋之邀,離開服務一段時間的台灣體大,回到職棒圈,總教練丘昌榮在春訓前就與他多次通電話,也相信他能掌握年輕球員訓練,郭勇志則說,「感覺很熟悉,加入新團隊,有不一樣的氛圍,很興奮也很期待。」與丘昌榮總教練曾經在2014年一起赴美受訓,郭勇志說,「那時的目的是在皇家學一套新人聯盟訓練系統,帶回來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看到球員第一階段春訓,牛棚約50顆至70顆,郭勇志說,他們進度比較快,下個月馬上就要實戰,除了資深的投手進度慢一些,像是郭俊麟、賴智垣和歐書誠,但也不擔心,他們都有經驗。

陳鴻文離開後,30歲的郭俊麟是目前富邦悍將投手群最資深的一員,投手群相當年輕,郭勇志說,「年輕球員學習態度積極,他們也不會不敢問,求知慾很高,有進步空間。」

日籍教練酒井光次郎在二軍協助指導,郭勇志回憶,「其實15年前有被他教過,再中華隊、台體的時候,他到現在中文還很流利,溝通也沒問題,他的經驗很豐富,從他身上學習。」

除了黃保羅之外,郭勇志點名菜鳥黃子宸、潘奕誠也很有潛力,「他們的身材高,、球質不錯,剛嘅事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還有些落差,不過應該不是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