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不是職位高低」 侯友宜喊話:該追求的是定位

▲▼111年金安獎今年由新北市政府承辦,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會致詞,感謝全體得獎人的辛苦付出。(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31日舉行新任區長宣誓就職典禮,市長侯友宜表示,人生追求的不是職位,而是定位,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在所扮演的角色好好做事,盡好應盡的責任,這才是人民公僕應有的態度。

侯友宜說,幅員遼闊的新北市中,29區區長可說扮演關鍵性的角色,除了是第一線打仗的指揮官,必須即時發現問題、處理民眾需求,也是市府與地方共同推動建設的橋樑,所以每一個人都是市長般的角色,每一個人都是侯友宜。

侯友宜表示,今天看到每一位同仁充滿鬥志的眼神,他內心感到無比的光榮與信心,這就是為民服務應有的態度,而在所有人事安排上,新北市絕對拒絕任何關說,一切秉持公平、公正原則,因為,真正能夠讓中華民國、讓台灣這片土地更好的關鍵,絕對不是站在台上的政治人物,而是少說話、多做事的事務官們。

侯友宜也有感而發指出,人生最重要的不是職位高低,而是定位,以民為天,全力以赴,這才是人民公僕應有的態度,「只要有一天,你離開這個位置的時候,能夠讓人家稱讚、懷念,這樣就夠了,這才是最大的價值所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