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雖然沒擺攤…但台北電玩展還是能買PS5!獨家會場禮售完為止

記者蘇晟彥/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將於2月2日至5日舉辦,今年似乎恢復往年榮光,包含任天堂、微軟都將入駐擺攤,光榮特庫摩也帶著《臥龍:蒼天殞落》要與玩家見面,對此,玩家十分關心的PlayStation儘管仍沒有參展擺攤,但以不同形式進駐電玩展,31日也確認將可以在電玩展中由經銷商販售PS5系列主機,更加碼送出「獨家會場禮」。

▼台北電玩展將可以直接買到PS5主機,售完為止。(圖/SIET提供)

▲▼    電玩展PS5  。(圖/SIET提供)

▲▼    電玩展PS5  。(圖/SIET提供)

隨著疫情稍稍解封,從動漫節開始展覽人潮就復甦,重現往日光榮,而大家最關注的台北電玩展也擺脫前兩年「手遊展」名號,今年將有包含任天堂、微軟、KOEI等攤位進駐。但大家最關心的Playstation仍連續三年缺席,不過PS仍有相關活動在電玩展中進行,NBA 2K23決賽將於2月4日在電玩展中舉辦,《快打旋風6》、《Forspoken》也可以在場內進行試玩。

此外,隨著PS5的供貨穩定,在今年的電玩展中也可以直接買到主機,包含光碟版(售價17,580元)、數位版(售價14,580元)、戰神同捆組(售價19,380元)、手把及耳機等等,讓玩家不再苦苦等待,只要購買就會加贈會場加碼禮「特製露營椅」。此外,因應2月22日即將上市的VR2,在現場也可以預購VR2《地平線 山之呼喚》組合包(售價20,480元),前100名預購則會贈送《山之呼喚》特別款毛帽。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