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交流道血跡斑斑...都是「這東西」惹禍 駕駛怒:有夠沒衛生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虎尾交流道口遭棄置許多杯檳榔汁渣,宛如鮮血淋漓般,噁心又恐怖。雲林一名用路人今(31)日中午行經該處,還以為是發生過車禍的血漬,搖下車窗一看才發現是沒公德心的人亂丟檳榔渣。雲林縣環保局表示,民眾可以行車記錄器逕行檢舉,將依廢棄物清理法裁處行為人,1200-6000元罰鍰,檢舉人也可獲得10%獎金。

▲虎尾交流道遍地都是檳榔汁。(圖/民眾提供)

▲虎尾交流道遍地都被吐滿檳榔汁。(圖/民眾提供)

乍看以為大批血跡斑斑,嚇壞許多路過民眾。雲林一名駕駛人中午行經國道一號回雲林,於虎尾交流道口停紅燈時先看見一旁護欄疑似有血漬痕跡,好奇搖下車窗一看,發現竟然是地上的三杯手搖飲料杯所溢出檳榔渣加檳榔汁。推測應是沒公德心的駕駛將滿杯的檳榔汁往外丟,造成環境污染,痛批「有夠沒衛生、有夠沒公德心!」

▲虎尾交流道遍地都是檳榔汁。(圖/民眾提供)

雲林縣環保局局長張喬維表示,鼓勵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影片逕行檢舉,遭檢舉之車輛車主需提供駕駛人員之身分資料開罰,如未提供即對車主裁罰,隨意棄置垃圾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出1200-6000元罰鍰;另檢舉民眾將可獲得10%檢舉獎勵金,也就是每案有120到600元不等獎金,歡迎民眾踴躍檢舉,共同維護環境整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