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流浪狐狸聞香投靠看守所 1年後「胖成巨球」...員警:會控制體重

▲。(圖/微博@白鹿视频)

▲流浪小狐狸天天到看守所蹭飯,結果把自己吃成了球。(圖/微博@白鹿视频 

實習記者謝曉菁/綜合報導

吃太胖要減肥啦!江蘇省有一隻小狐狸天天都到看守所報到,原來是看守所的員警每天都會為浪浪們準備食物,小狐狸就會聞香而來,跟小狗小貓們搶食,一年過去,小狐狸已經從骨瘦如柴的身材變得圓滾滾的,連員警都忍不住搖頭笑說,「要嚴格管控牠的飲食」。

綜合陸媒報導,江蘇省江陰市一處看守所收留的一隻白色小狐狸,在員警的熱心餵養之下,胖成了一顆毛茸茸大球,讓員警忍不住笑說,「之後一定會幫牠控制體重,畢竟這麼胖也不好」。看守所的周員警表示,平時看守所就會收養一些流浪貓狗,小狐狸就是在大家為浪浪準備食物時,聞香而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微博@白鹿视频)

▲為了小狐狸的健康,員警之後會好好管控牠的食量。(圖/微博@白鹿视频)

這段故事與影片一在網路上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狐狸:沒像到這輩子能不愁吃穿,還胖成了球」、「五百年後......一位妙齡女子前來報恩」、「還以為是薩摩耶」、「蘇妲己變楊貴妃」、「確定不是薩摩耶剛剪完毛?」、「是胖了?還是懷孕了?」、「肚子胖了臉沒胖」、「狐狸都過得比我好,混上公家飯碗了」、「伙食好不好,狐狸最知道」。

►完整影片請按此觀看。

免加會員直接購

★150抽衛生紙「每包12元」 買一次全家用整年★↘限時$899

【你可能也想看】

►媽在橋上拍美照!柴「立柱間默默探頭」超搶鏡:本汪才是主角啦

►怕媽把玩具收走!柴一口咬起娃娃卻遭「雞腿遮眼」:怎麼關燈了?

►貓主子麻將桌旁觀戰 「滿臉嚴肅」認真學習...爸笑:3缺1找牠

►放寒假了!小主人躺「巨大狗枕」講一整天 媽同情:汪生當自強

►小主人回家過春節 柴趴地怒咬玩具瞪弟弟:今年有人跟我搶紅包!

【你可能有興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在家也能為毛孩補貨:寵物國王線上買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中國大陸狐狸浪浪看守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