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胡歌無預警宣布已婚當爸!「女兒剛出生」 親洩老婆真實身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胡歌是許多女人的夢中情人,一度傳出秘婚小6歲女星王曉晨,31日他無預警宣布已婚,且女兒已經出生,透露老婆不是公眾人物。

▲▼胡歌。(圖/翻攝自微博/胡歌)

▲胡歌。(圖/翻攝自微博/胡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31日無預警在微博宣布當爸,更接著坦承已經結婚,投下一顆震撼彈嚇壞粉絲,他透露女兒已經平安出生,但礙於妻子不是圈內人,為了讓妻女不受外界干擾,才會一直隱瞞喜訊,「入行整二十年,感謝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長,此刻我將和你們共同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更多的支援和理解。」

▲胡歌和王曉晨因戲傳緋聞。(圖/翻攝自微博/大好時光)

▲胡歌官宣結婚生女。(圖/翻攝自微博/胡歌)

事實上,胡歌出道多年感情生活神秘,先前和女星王曉晨合作電視劇《大好時光》傳出緋聞,近年更瘋傳秘婚生子,曾因網友留言「剛剛我看營銷號說妳跟胡歌生了個女兒」,她再也不忍親自回應:「怎不說我生了個猴子(圖示)呢?」又有人好奇問「聽說妳給胡歌生了個娃,是真的嗎」,她再回「我的姻緣就是這麼被擋的」,兩句話徹底澄清傳聞。

▲胡歌和王曉晨因戲傳緋聞。(圖/翻攝自微博/大好時光)

▲胡歌和王曉晨因戲傳緋聞。(圖/翻攝自微博/大好時光)


微博全文:

我當爸爸啦
母女平安
向大家報喜

入行整二十年
感謝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長
此刻 我將和你們共同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更多的支援和理解

過去的一年諸多不易
老婆不是公眾人物 為了讓孩子順利誕生 喜訊隱而未宣 望大家多多包涵

新年送上一份驚喜 祝大家兔年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