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三立剛止血!GINO「凌晨無預警宣布喜事」:2小時就決定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前「民視一哥」GINO(蔡東威)日前因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沒事先告知而引發風波,直到他道歉「做人比做事重要」才止血。沒想到事隔約兩個月,他凌晨突然公開一件喜事,那就是他買房了,「對,兩個小時就決定了!」

▲▼Gino。(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Tsai)

▲GINO考慮兩小時就簽約。(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Tsai)

GINO 30日凌晨在臉書透露,他往年不太會特別慶生,而且也幾乎都在工作中過生日,「因爲苦過,所以珍惜每一次機會。」經過前幾年拼命做好本業,他近兩年不是在學習理財、就是在開拓副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Tsai)

▲GINO近年學習理財。(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Tsai)

值得一提的是,GINO在過年前一個拍攝夜戲的空檔,驅車前去看了個新建案,兩小時後決定簽約,然後繼續回到攝影棚挑燈夜戰,「我的生日禮物不需要名牌,而是做好投資以後可以輕鬆陪家人生活~。」

▲▼Gino。(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Tsai)

▲GINO簽約後繼續回攝影棚拍戲。(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Tsai)

這是GINO送給自己的43歲禮物,預計3年後拿到,「通膨很無情,我不想玩股票每天紅紅綠綠的影響工作的心情,一間一間慢慢來最穩定。」

GINO臉書全文:

每年生日,我不太慶祝,也幾乎都在工作中渡過~
因爲苦過,所以珍惜每一次機會
前幾年,是拼命工作把本業做好,這兩年,是開拓副業跟學習理財~
過年前,一個夜戲的空檔,開車去看了個新建案,兩個小時後我又回到棚內繼續挑燈夜戰
對,兩個小時就決定了
我的生日禮物不需要名牌,而是做好投資以後可以輕鬆陪家人生活~
我送給自己43歲的禮物,3年後拿到!
祝自己生日快樂,讓家人更快樂
#通膨很無情
#我不想玩股票每天紅紅綠綠的影響工作的心情
#一間一間慢慢來最穩定
#生日依舊早上6點起床開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