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原日統國道客運4路線 2/1起改由統聯接手

▲▼  原日統國道客運路線自112年2月1日起全面改由統聯客運公司代駛   。(圖/嘉義區監理所提供)

▲原日統國道客運路線自112年2月1日起全面改由統聯客運公司代駛 。(圖/嘉義區監理所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原日統客運公司「【7005】民雄-臺北」、「【7000】斗六-臺北」、「【7001】北港-臺北」、「【7002】四湖-臺北」等4條國道客運路線自112年2月1日起,全面改由統聯客運代駛,民眾搭乘權益不受影響,營運服務亦不中斷。

嘉義區監理所所長黃萬益表示,日統客運公司經營的國道客運路線,主要服務斗六、北港、四湖、民雄等地區民眾往、返臺北,為使日統客運公司國道客運路線停駛對當地鄉親的交通運輸衝擊降到最低,公路總局已協調統聯客運代駛,維持民行不中斷。

行車資訊後續將在沿線各站牌張貼及統聯客運網站(https://www.ubus.com.tw/)公告,請民眾多多利用並事先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