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悍將10先發競爭開季一軍 首輪菜鳥黃保羅霸氣喊10勝

▲富邦悍將黃保羅。(圖/記者楊舒帆攝)

▲富邦悍將黃保羅。(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富邦悍將開季有10位先發投手競爭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加上洋投有8至10位競爭開季先發,包括江少慶、陳仕朋、郭俊麟、江國豪、游霆崴、李子強,還有去年首輪菜鳥黃保羅,他還年輕但是不設限,按照自辦賽的進度,給教練團評估。

丘昌榮坦言不想給黃保羅壓力,畢竟才第一年,不過黃保羅對自己有自信,對於爭取開季一軍先發,他表示,「我也很期待,現階段訓練都很順利,牛棚目前50球至70球,要盡快調整到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練團協助調整投球動作,讓投直球與變化球的動作更加一致,自己則是設下10勝目標,他說,「目標要設的高,做得到就會很有成就感。」職棒生涯首次長期賽季,「有問范玉禹學長如何先發調整,去年可能疲勞,球速降下來,最近球速也有回來。」至於最快多少公里,他笑著賣關子,「熱身賽看到就知道了。」

剛回鍋富邦悍將的投手教練郭勇志對黃保羅也很肯定,「期待感很高,但好的球員需要保護機制,需要教練團調配、計畫,保羅很享受職棒環境,畢竟名校(平鎮高中)出身,有很強的心態,他說要挑戰10勝?身體狀況好的話可以挑戰看看,我覺得8勝就不錯了。」

關鍵字: 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