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長者迷途產業道路 布袋暖警即刻救援...護送安全返家

▲▼   迷失老人迷途於臺糖產業道路內,布袋警即刻救援護送返家  。(圖/布袋分局提供)

▲▼ 迷失老人迷途於臺糖產業道路內,布袋警即刻救援護送返家 。(圖/布袋分局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布袋警分局義竹聯合所巡佐陳茂松、警員陳怡旭於01月30日擔服18-20時巡邏勤務,於19時50分接獲報案,指義竹鄉上溪州往竹子腳臺糖產業道路,有迷失老人騎腳踏車於產業道路內迷路,員警即刻馳赴現場處理。

▲▼   迷失老人迷途於臺糖產業道路內,布袋警即刻救援護送返家  。(圖/布袋分局提供)

經於附近尋找後,在靠近鹿草鄉竹子腳臺糖產業道路內發現迷失老人(經詢問得知叫蔡O得、43年次、家住於鹿草鄉竹子腳),蔡姓男子騎乘腳踏車穿著單薄,且全身發抖於無路燈黑暗的產業道路上騎車,巡佐陳茂松、警員陳怡旭見蔡男騎乘腳踏車動作緩慢不便下車,遂攙扶協助蔡姓男子其至巡邏車後座上,再將蔡姓男子之腳踏車放置於後車廂並載蔡姓男子找尋回家的路交由弟弟照顧。

蔡男弟向警方表示,家人已經在村莊附近找過哥哥都沒有找到,還到鹿草分駐所報案,幸好警方即時幫忙找到哥哥,不然入夜後氣溫驟降,他一個人騎腳踏車在產業道路內迷路也走不出去,根本無法自己找到回家的路會發生危險,感謝有警方幫忙,才能順利將哥哥平安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