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時間吃孫東寶!「才3桌」他傻了 一比盛況嘆:天壤之別

▲▼ 孫東寶牛排。(圖/翻攝自臉書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

▲孫東寶牛排。(圖/翻攝自臉書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走平價路線,主打100%原肉牛排,內用還可以玉米濃湯喝到飽,是許多夜市牛排控的最愛。就有網友昨(30)日去吃孫東寶,卻發現明明是用餐時間,包括他在內只有3組客人,跟之前排隊排到外面椅子坐滿滿的盛況,整個天壤之別,不禁問卦「你家附近的孫東寶還健在嗎?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用餐時間包含我在內,只有3組客人,店員直接放空櫃台」,跟之前排隊排到外面椅子坐滿候位的人相比,可以說是天壤之別。接著,原PO貼出玉米濃湯滿是料的照片,直讚「還是很有誠意。」最後感嘆,孫東寶拿掉雪花牛排實屬可惜,「加上謎之操作的鐵板意麵,你家附近的孫東寶還健在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有網友反而一臉納悶,不懂為何會倒,「開3年惹,過年賣到缺貨提早打烊」、「最近經過生意還是很好啊」、「初二時經過,排隊…….」、「淡水那邊路過都是人」、「在!而且我家這的餐點還進步了些,玉米濃湯依舊料好實在」、「台北大排長龍耶!」

不過,確實有一票人表示,「分店真的變少了」、「人越來越少,最後倒了」、「景美店面縮編砍一半,超慘」、「離家最近的收攤了,哭啊」、「前半年倒了!我還滿愛去的說。」就有網友直笑,「怎麼感覺生意量天差地遠啊 XD」。

其他人則熱議,「漲太兇了,最便宜的牛排從140漲到190,還不如去吃沒有連鎖的一般台式牛排館」、「感覺很常在漲價,快200不如改吃夜市的」、「原肉沒泡東西,真的沒有夜市牛排泡好泡滿好吃,尤其是低價位等級最明顯,如果是為了健康著想,確實應該吃孫東寶才對」、「小孩很喜歡,有牛排、飲料、玉米濃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